close

蛋小姐忙驗收沒空上網找餐廳,
所以這次慧萍生日的餐廳就由我處理,
而我這個落格格的愛用者,當然就是去找找有沒有網友慶生推薦的餐廳,

21巷Aurora歐若拉美式休閒餐廳看起來不錯,而且又有壽星生日優惠,
整份的豬肋排原價780元,壽星憑卷半價優惠!
網站上的豬肋排看起來超好吃的

門口還放了一個休閒吊椅~看起來挺舒適的.

(呵~本人的相機,在夜間自動失效,拍出來的照片不是很優

這家店位於敦南誠品附近,位置實在是粉不好找,
雖然有列印地圖,但每個人還是都打電話來問我怎麼走
因為平常日的關係,所以今天只有我們這一桌客人,
Money還開玩笑說我大手筆,把整家店包下來給他老婆慶生

綜合開胃菜拼盤
有焗烤馬鈴薯皮、炸起司條、辣味雞翅,味道都蠻棒的.


奶油鮭魚義大利麵

這道在網路上是推薦必點,口味真的像網友形容的一樣,味道很濃郁!


墨西哥辣味雞肉義大利麵

慧萍說味道粉辣,所以我就沒有嘗試了~沒關係,我有肋排就好了

蘑菇燉飯


這道是怕吃不夠,多點的!
原本是想點海鮮燉飯,但要價350元,有點小貴,所以就點蘑菇燉飯.
不過大家一致認為太清淡,呵~我們都是重口味的,當然會覺得太淡嘍!


重頭戲來嘍~煙燻豬肋排


豬肋排有三種口味,分別是:經典、辣味、煙燻,經典怕偏甜,而我又不敢吃辣,
所以當然是點煙燻口味的嘍^^


服務生會在旁邊將肋排一根根切好,方便食用~


豬肋排表皮酥脆,肉質不會太硬再加上店家特調醬汁,真是太讚了


麻吉蛋糕~衝著蛋糕名字而買的!


雖然蛋糕歪掉又不怎麼好吃,但我們還是很好的麻吉喔
麻吉慧萍~ 生  日  快  樂 



今天沒有神秘嘉賓,另外兩位麻吉都太忙了!
下次改約唱歌加喝到吐..他們兩位應該會第一個到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yi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