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信林鐵板燒是三十年的老店~
地點就在大安路和仁愛路口,因為在地下室,所以常經過此地的我,都沒發現.
一進去就被帶到一間包廂,原本我們是訂六個人的位置,不過現在只有三人,
不過服務生說沒關係,因為平日人少,所以我們還是可以坐包廂的座位

鐵板亮金金,跟新的一樣~


前菜~鐵板燒搞的跟西餐廳一樣,真酷~


鐵板魚片和花枝~沒跟師傅聊,所以也不曉得是什麼魚.呵


師傅~看起來就很資深

師傅先處理比較難熟的羊排,只見那塊羊排一下子平放,一下子又直立~
在煎羊排的同時,師傅開始炒大蒜片,講到大蒜片我就想到陶板屋,
那裡有一道"香蒜瓦片牛肉"是我的最愛,香蒜配牛排真是對味呀

這裡的餐點都是海陸套餐,可以選擇明蝦或龍蝦,我們是選擇明蝦.

明蝦~已經處理好外殼的部份,肉質吃起來很Q!


牛小排~和我心中想的牛小排不一樣!

牛小排吃起來很嫩~超好吃的.
但唯一缺點就是才四片而已,如果單獨吃這道的人,一定不會飽的啦!

厚片牛排

厚片牛排的份量就比較多,而且處理生肉時,會將旁邊的油質另外切出來,
師傅也會依部位不同而另外料理!

火腿炒豆芽~雖然多加火腿片,但豆芽菜我還是不愛


經過一連串的動作後~羊排終於上桌啦!


師傅大力推薦的炒飯

炒飯的用料很豐富,我看那些料都快比飯多了~
師傅一邊炒,一邊和我們講述鐵板的好處,
火侯可以自行控制,還可以一次處理多道料理.
所以用鐵板炒出來的炒飯,粒粒分明,絕對好吃~
光聽師傅的論調和炒功,就覺得炒飯很好吃~

招待甜點~鐵板香蕉

師傅說這道是鐵板常出現的料理,只有鐵板才能煎出外酥內軟的香蕉!
看著師傅不時的翻動香蕉,就是要在最適當的時機翻面,粉用心~
最後灑上芝麻就可以上桌嘍!
吃的時候,超燙口的,口感真的是外酥內軟,而且很香

用完餐還可以到隔壁Piano Bar喝咖啡~有現場演奏還可以上去唱歌喔!


【餐廳資訊】
‧地址: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47號B1
‧電話:02-2781-7621
‧網址:http://gourmet.eatingout.com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yi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