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六月初的時候二姐打電話給我,問我6/21要不要參加蓓萱和東健的成果展,因為要先統計人數,再跟老師報名,就會保留來賓席位子,聽他這樣一說,讓我覺得這個表演搞蠻大的.

上週回去聽媽說,我們總共報名了八個大人,老師還在小朋友的聯絡簿上寫”不錯喔!家人很踴躍參與”
當天早上因為要先載阿嬤去姑姑那燙頭髮,所以遲到了一會,途中親家母、二姐、二姐夫都打來關心,問我們到底在哪裡,怎麼還沒到,搞的我們也變的好緊張,深怕沒看到小朋友的演出.

一進會場,已經有小朋友在台上表演,趕緊打電話給二姐問是不是蓓萱和東健,還好下一個節目才換蓓萱,好加在.
在這裡發現每個家長真是瘋狂,前面有一區攝影區,每當小朋友在台上表演時,家長們就拿著相機、DV拍著家中寶貝,我們當然也不例外,八個人總共帶三台數位相機和2台DV^^

蓓萱表演完第一個節目下來,就問二姐:阿嬤和台北阿姨有沒有來看我,哈!還好有趕上,要不然小朋友應該蠻失望的吧,尤其是那兩個,堅持說到要做到的原則.


東健只有表演一首,表演完衣服就可以換回來了,我幫東健錄影時,發生了一件粉好笑的事,他們出場是一排男生背對著我們,害我很努力看,但是看不太出來是哪位才是東健,後來就先鎖定一個,結果音樂一下,轉過來表演時,不是.哈.真糗,後來掃描了一整排也都沒看到,結果第二排出場,看了一會才發現東健在一排女生的中間= =",二話不說趕緊拿起相機拍攝,唉.當媽的真是辛苦,要認小孩還要把握時間拍照,十足像極了在追星的歌迷^^

萱萱表演完第二首,一看到的我,就來個擁抱,真幸福^^


二姐為了今天還特地化妝耶^^.






表演結束後,就到友愛百貨頂樓吃飯,上面風景不錯,龜山島可以看的很清楚!


在餐廳吃飯時每個人都在稱讚東健今天的表現很好,結果東健的回應是"老師有說,跳不好的同學,星期一就要被處罰”,聽完大家都一陣狂笑,原來他是怕被老師處罰,所以今天才這麼賣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yi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