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第一次的產檢...真緊張
因為前幾天看了一部電影"瑪利與我",是講一對夫妻養了一隻狗的故事,
其中一段是這對夫妻懷了第一胎,粉高興,但是產檢時,卻出了問題,
寶寶沒有心跳,原來有這個風險,嚇的我也擔心了起來,
所以只能祈禱,我親愛的寶貝,一定要有心跳喔!

大姐幫我掛的是許漢釧,因為是副院長的關係,所以門診的人好多,
等了好一會才換我們,在等待時,看到診間的螢幕上播放著超音波的影像,
還會給媽媽聽小朋友的心跳聲,真特別!

終於輪到我平躺在診療台上,心情突然緊張了起來,老天保祐呀!

許醫師:是否有到醫院做檢查是否懷孕
我:沒有,只有用驗孕棒檢測而已
許醫師:根據月經週期,寶寶現在應該八週,應該可以聽到的心跳聲
(緊張的時刻終於到了)

利用陰道超音波就可以診斷有沒有心跳,接著螢幕上就出現寶寶的影像,好特別!
許醫師還播放寶寶的心跳聲,跟我們說寶寶的心跳正常可以發媽媽手冊了
頓時才放心

媽媽手冊+超音波照片
001.jpg 

特別在超音波單子上記錄著日期和週數(8週)

002.jpg 

003.jpg

超音波~寶寶一公分,旁邊是寶寶的心跳

004.jpg

 

給寶寶的一段話:

親愛的寶寶,今天是我們第一次見面,感謝你健康的在媽媽的肚子裡,用你那小小的心臟在努力跳動著和成長著,媽媽會吃很多營養的東西,你也要乖乖的吸收,這樣才能健健康康的長大喔!寶寶加油^^爸爸和媽媽都會與你同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ingyi36 的頭像
    singyi36

    芯的民天=>小乖

    singyi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