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家餐廳是列入想吃的餐廳名單中,今天約蛋吃飯也想不到要吃什麼.
看了看名單中的餐廳,就選了這家.網路上大家都推薦野苺無骨牛小排.
我個人也蠻愛牛排的^^

餐廳門口



店裡的氣氛很溫馨


天使野餐強調無化學調味、低油低鹽,使用天然食材料理,感覺真健康.
桌上的餐墊也是用竹編,很符合天然健康的概念,看了看menu上的價格,
哇!野苺無骨牛小排一客要價430,再加上換鮮果汁就要500元.有點小貴.
只好放棄,改選擇三種組合餐,有海鮮、雞排及杏包菇,而且還贈送鮮果汁.
價格一客399元,感覺比較划算,牛小排就等下次有人請客時,再吃好了


開胃菜--切薄的生南瓜和山藥上面分別淋上了醋汁與黑糖醬
沙拉-老板自製的桑椹優酪沙拉
湯-喝起來很濃郁,看網路上介紹,每次的湯都會不同喔^^




我點的組合餐-海鮮、雞排及杏包菇(雞排只有小小一塊,真沒辦法滿足我
海鮮部份相當新鮮,淋上酸酸甜甜而帶點微辣的泰式酸辣醬,讚
上餐前還會先送一小杯"有機葡萄醋"------┐


蛋點的無國界雞排



果汁(美顏蘋果汁)和甜點


果汁(美顏蘋果汁)是現打的新鮮果汁,口感不錯,但粉多泡泡,感覺份量不多,
尤其我的只有小小一杯,果然贈送的都比較不實在.用的杯子好像在喝調酒喔^^

甜點是老板自製的自製黑糖優酪,口感不錯.

這裡的營業時間到晚上九點半,但是九點時,最後一桌的客人準備要走了.
我和蛋也覺得時間差不多了,要不然讓老板等我們兩個.也挺不好意思的^^

【店家資訊】
天使野餐 創意自然均衡料理 TEL: 02-2700-6996 
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0號(遠企隔敦化南路正對面巷內)
營業時間: 每天 AM10:30~PM9:30 ; 假日 AM09:30~PM9:3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月第二、第四週星期二公休
http://blog.yam.com/AngelsWing0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yi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